圆角羊haha(专心学习版)

我在这里,等待着回不来的人和事

关于我把黑手党老大上了这件事(30)

这是我最后的存稿了()


  “你/他/妈说什么屁话。”

 

奈布太着急于反驳,以至于忘记了掩饰这是自己的痛处,也间接性承认了自己就是“推理先生”,以至于伊索.卡尔露出稳操胜券的微笑:

 

“只需要付出一点感情与小心思,不仅可以从那段被掌控的人生中逃出来,而且还能顺便告诉那些觉得你不如曾经的那些人,你比他更加优秀。我认为这是一段稳赚不赔的买卖。”

 

欧丽迪丝事务所的最高机密——“推理先生”的失踪在与独行者交手之后,从此那位被传的神乎其神的精神领袖销声匿迹,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月后卢卡不知道从哪里领回来的小鬼头。

 

虽然接下来几次的任务已经证明奈布.萨贝达的身手并不比任何一位欧丽迪丝的其他私家侦探要差,但是“推理”却成为了他永远无法超越的目标,以及必须模仿的对象。

 

“告诉我这些对你有什么好处呢?”

 

稍微恢复些理智与警觉的奈布向后退了一步,看着对面的人微微向上扬了扬脑袋:

 

“对于一个拥有成为整个黑手党领袖理想的人来说,让自己的上司陷入恋爱脑的确是个明智的选择。”

 

奈布并没有想过伊索.卡尔会如此坦诚,在这句话之后不可避免的被吓了一跳:

 

“你还真的不怕被别人听见。”

 

“与未来的合作对象坦诚并非坏事,而且如果跟未来的黑手党老大有过合作,总比你得罪过的叫伊莱.克拉克的强吧?”

 

伊索看面前的那人微微垂了垂眸子,虽然他有八成的把握他大概不会拒绝自己。但是还是担心百分之二十的可能性发生。

 

但事实是伊索想多了,奈布在沉思片刻后非常果断的答应了他的建议。

 

比起拼上命去努力才能获得的自由与成功,得到伊莱.克拉克的青睐的确简单的多。而且黑手党内部的龙争虎斗,可比侦探社一步一个脚印的持久战要快上太多。

 

而且他只需要坐山观虎斗,在一方落败时给予一定程度上的好处,便能收获一位在将来自己决意同事务所撕破脸皮时强有力的盟友。

 

只要不闹出人命来,这桩买卖绝对稳装不赔。

 

——————————————————————

 

伊莱的状态看起来并不可观,奈布可是担心他将手中的东西晃下来,也害怕班里的同学说他的闲话——尤其是菲欧娜这个大嘴巴。

 

于是光速放下手中还在对着写着“伊索.卡尔”名字四字的纸磨刀霍霍,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凑到了伊莱身边:

 

“我帮你拿吧,克拉克老师。”

 

奈布凑了上去,恬不知耻地接下了伊莱手中的课本:

 

“同学都问你排练的日程安排呢?”

 

“啊,排练?”伊莱小小的愣了一下:“今天下午照常,没有任何变动啊?”

 

他可不是那种因为私人原因耽误其他人时间的那种人,何况面前的少年笑的实在是没心没肺......

 

只要他没有看出来我喜欢他就行了。

 

伊莱这样安慰自己,毕竟他还没有到喜欢他喜欢到无可救药的地步。”

 


 

 


 


 


评论(17)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