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角羊haha(专心学习版)

我在这里,等待着回不来的人和事

关于我把黑手党老大上了这件事(31)

大家七夕快落~

 

或许伊莱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奈布面前喜形于色早就成为了习惯,后者对情绪又是出了名的敏感,不过是没有拆穿他罢了。

 

毕竟伊索给他的任务是努力让伊莱爱上他,爱一个人应当是不会随意拆他的台的吧?

 

“那我把教材发下去了?”

 

奈布.萨贝达狡黠地转移了话题,克拉克也没有表现的太过迟疑:

 

“不用了,反正这节课我也打算给你们自习。”

 

最近可谓是多事之秋,学校这边萨贝达这位祖宗整出的幺蛾子穷出不穷,学校外那位老祖宗,卢卡.巴尔萨,甚至现在还没有回他的信息。

 

虽然二人先前有不小的过节,但是以他的性子,加上克拉克给他发了将近五十多条复述,并且标注这个事件很紧急的短信,卢卡.巴尔萨一般情况下不可能不回复。

 

莫非是真的赌气了?

 

伊莱在心中批评了巴尔萨小鸡肚肠,还有这个越长越倒退的处世风格。

 

———————————————————————

奈布终究是跟威廉换了角色,到不是因为艾丽斯依旧扭捏,实在是他的唱歌时经常走调,就算是受过严格的训练也在克拉克老师的崩溃下宣布失败。

 

而奈布.萨贝达却正好相反,哪怕是不想,伊莱也必须承认他的的歌声的确非常好听,而且穿透性很强,仿佛天生的话剧演员。

 

“同学们排练辛苦了,克拉克老师给大家准备了奶茶。”

 

跟在奈布.萨贝达身后的是伊索.卡尔,此时他们二人正大包小包的提了四大袋子,里面装着的是市中心某家最火最贵的奶茶店,平时有钱也买不到的那种,萨贝达他们一往提就是二十多杯

 

伊莱并不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展示财力,他似乎一点也不在乎被人看出来自己能够支付的财产已经远远超出了正常音乐老师的水平。

 

毕竟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没有什么是用奶茶解决不了的,一杯不行就多准备一杯。

 

而且克拉克先生请的奶茶一般都是照贵了买,这些都是穷高中生,自然像是没有见过世面一般蜂拥而上,一边说着“克拉克老师大气”,没多久卡尔手中的奶茶就一抢而空。

 

伊莱同样拿着一杯奶茶,他请同学们喝奶茶倒不是因为想到了什么新的抢手机计划,而是作为克拉克老师的这些天,他已经爱上了这美味的饮料。

 

曾经上学的时候这还是纯工业糖精堆积后的齁甜产物,但是现在的奶茶甜度却恰到好处

 

秘诀其实不在奶茶店,而是奈布.萨贝达考虑到他口味清淡,所以特意点了半糖。

 

正在美滋滋的享受奶茶的伊莱看到了在不知道给谁发些什么信息的伊索.卡尔,突然将他拉了过来:

 

“像个办法把萨贝达手机给我偷过来,别被他发现。”

 

也无外乎伊索想要篡位,作为狂热的计划主义者,与伊莱这种展望型梦想家果然八字不合。

 

“这有点难办,先生。”

 

虽然并不能算是有多难办,他大可以直接伸手跟奈布要,毕竟二人合作关系摆在这里,但是他需要听伊莱这么做的理由:

 

“我不相信萨贝达同学会将藏有重要信息的手机遗落在什么地方。”

评论(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