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角羊haha(专心学习版)

我在这里,等待着回不来的人和事

关于我把黑手党老大上了这件事(33)

   “前辈,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此时的奈布.萨贝达一口气吃掉了三个三明治,别的不说,这学校的伙食真的是没话说的好。

 

威廉那家伙嫌他吃的太慢,自己抓了个包子就跑了,现在他身边的位置空空如也。

 

“当然可以,你是叫.....艾玛.伍兹?”

 

奈布空出一个位置让她坐下,凭借着零星的记忆他回忆起了这个曾经合作过一次的小姑娘。

 

艾玛过来的时候感觉前辈对她应当仅仅是眼熟,对他能够认出这张脸几率渺茫,因此在他叫出自己名字的时候还是有几分受宠若惊的:

 

“没想到前辈居然还记得我?”

 

“我还不至于记性差到那个地步。”奈布.萨贝达苦笑一声,虽然事务所阶层之间的确冗杂,但是真正干事的其实没有多少人:

 

“你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小姑娘眼神略微有些躲闪,奈布知道她是怕给别人听见,于是将耳朵凑近了来听:

 

“您能联系上巴尔萨先生吗,前辈?”

 

“他不是去执行任务了吗?”

 

奈布发现艾玛.伍兹整张脸变得铁青,原本红润的嘴唇也因为不知名的情绪逐渐变得煞白:

 

“可是巴尔萨前辈并没有给我交代他要去执行任务,也没有说要让你继续这个委托。”

 

信息不对等让二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按照性格来说,巴尔萨绝对不是那种会随便改变自己想法的人。

 

俗话说事出反常必有妖,奈布只后悔当时没能刨根问底,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太多时间迟疑了。

 

“会是伊莱.克拉克先生有关吗?”

 

艾玛分析道:

 

“我见他们几天前刚刚约了见面时间,据说他们二人吵的不可开交,独行先生还险些.....”

 

“应该不可能。”

 

如果他与伊莱素未平生,奈布.萨贝达第一个怀疑的也会是他。

 

毕竟除了他没有人有这个能力造访欧利迪丝事务所内部,将人毫发无伤的带出去。更别提他们二人前不久还发生过争执。

 

但是越是了解伊莱,越是觉得他应当会光明磊落,堂堂正正的做事。所以奈布.萨贝达理所当然的将怀疑的矛头转向了和伊莱走的最近,也是最有动机的人。

 

——————————————————————

伊索.卡尔是懵逼的,他无缘无故被奈布叫出去之后一顿臭骂,并且到最后还被人赤裸裸的威胁着要他给自己一个说法。

 

“你有什么证据吗?”

 

得知他如此生气原因,伊索只觉得好气又好笑,不由得双手环胸:

 

“嘴巴一张一合,我就跟那个叫卢什么的有关系了是吧?”

 

奈布和伊索全部身份特殊,他们的老师也多少知道些情况,就算是逃课了也很少有人敢安排二人,因此他们可以在空旷的体育馆内有恃无恐。

 

“除了你我并不知道能有谁有动机。”

 

看着奈布.萨贝达仍然坚持,伊索怒极反笑,心道为什么我就找了这样的猪队友:

 

“你有本事就去找,把证据摆在我眼前。否则不要随便开口,凭空污蔑我的清白。”

 

伊索比寻常人冷静了不少,但是他终究是个比奈布还要小的孩子,有的时候气到极限已经完全忘记伪装自己的情绪。

 


评论(1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