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角羊haha(专心学习版)

我在这里,等待着回不来的人和事

关于我把黑手党老大上了这件事(34)

  大约是第三四节课的时候,伊索被伊莱叫了出去。

 

有的时候他真的很喜欢把自己的身份放在伊索父亲的地位上,大概是因为他真的很喜欢教训别人,尤其是平日里看起来可靠稳重的卡尔。

 

“你去跟奈布.萨贝达说了什么了?”

 

伊索在心里快速权衡利弊了奈布和伊莱同自己的关系:


“他询问我关于您的喜好问题,先生。”要是他继续追问,伊索就说萨贝达在盘算给他什么礼物,到时候让他的恋爱脑发作失去原本的智商,伊索就能蒙混过关了。

 

不过卡尔失算了,只听伊莱“啪”的一声将怀中的枪拍在桌子上:

 

“伊索.卡尔,我要听实话。”

 

“卢卡.巴尔萨失踪了,事务所的人不知他的去向,他们怀疑这件事是我们做的,所以来找我兴师问罪。”

 

他承认自己还并不知道伊莱.克拉克突然凶起来该怎么应付,一不小心就全盘托出了:

 

“来找我对质的是奈布.萨贝达,那个叫艾玛的小姑娘也跟在他身后。我实在气不过,就故意激了他几句......”

 

话音未落,伊索就听见角落里传来柜门“彭”的一声被推开的声音,只见奈布.萨贝达从伊莱办公室的柜子里跳了出来。

 

在卡尔大脑宕机的两秒钟,那人冲了过来前后摇晃他的肩膀:

 

“也就是说,伍兹也听到了我和你的对话?”

 

“你冷静点,萨贝达。”

 

伊莱走上前去拉开情绪激动的奈布,用分明是嗔怪的眼神看了一眼伊索:

 

“我刚刚收到了泽莱的电话,她让我快些回去,解决'真相小姐'的处理问题。”

 

伊索.卡尔一时语塞,倒不是对伍兹的冲动感到无语。他只是已经无力吐槽伊莱和奈布二人之间不清不楚的关系。

 

他以为陷入恋爱脑的独行者的确有些可能会做出些有损利益的事情,但是这爱屋及乌是否太过夸张了?

 

而且他真的不考虑一下,究竟是谁泄漏了大本营的所在地吗?

 

“我们要快点赶过去,在泽莱小姐改变主意之前。”

 

伊索收回了对奈布的死亡凝视,毕竟他现在还是在为伊莱做事,他想要做的事情他自然会帮他做到。

 

而且要让一位领导者失去民心,让别人看到他失去理智的一面,再合适不过了。

 

————————————————————————


奈布.萨贝达以为二人会选择把他敲晕带过去,但是没想到二人都如此坦率地将他领到了伊莱.克拉克的车旁边。

 

真的是连样子都不做了.....奈布自知心里有愧,于是自己爬上了后座一言不发

 

不过出乎他意料的是,坐在驾驶位的居然是伊莱.克拉克,而伊索则是坐在了副驾驶位待命。

 

自己没能坐在伊莱身边是否算是亏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念头钻进了他的脑子,不过还没有等他想清楚,汽车就已经顺着公路驶入了郊区。

 

到了人烟稀少,也不会有建筑物损坏车辆的地方,伊莱.克拉克也就放下心来,十分大胆的将油门踩到了底,任指针在220和260之间疯狂的摇摆。

 

下车时候的奈布心有余悸,走路晃晃悠悠的。

 

倒不是因为他被突如其来的高速整的心有余悸,更多的还是看着那位在主驾驶室下来的男人——伊莱.克拉克甚至非常淡定的披上了身为独行者时的风衣,瞬间颅内一个大震撼:

 

这么文静的男人居然还会飙车......自从混熟后,他也经常忘记面前的男人是整片黑色地带的拥有者。

 

坐在副驾驶的伊索就没有这么好命了,踉跄几步下来,直接趴在地上,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我们先进去。”伊莱简单的下达了命令。

 

“开什么玩笑!”奈布瞳孔地震,如果被人看到黑手党老大和他的一夜情对象走在一起,为的还是拯救一个迷途少女,还不知道会被传成什么样的谣言。


评论(3)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