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角羊haha(专心学习版)

我在这里,等待着回不来的人和事

关于我把黑手党老大上了这件事(36)

  “那个叫真相小姐的姑娘以及卢卡.巴尔萨,都在你们手上,是吗?”

 

伊莱非常生硬的转移了话题,似乎自打刚才伊莱.克拉克脸就冷的吓人,周围也陷入了难得的低气压。

 

“求人就该有最基本的态度啊,克拉克先生。不如把黑手党首领让给我几天,我再告诉你?”

 

那位身姿婀娜的小姐像是一只慵懒的猫,随意的趴在沙发上,语气似乎在挑逗。

 

“泽莱,我的耐心有限。”

 

奈布在脑海中搜索对于泽莱小姐的印象,最后定格在伊索.卡尔说过自己曾经是为一个叫玛格丽莎.泽莱的人办事,看二人的神情也复杂了几分。

 

伊莱身边,原来全都是这种处心积虑想要将他拉下神坛的人吗……

 

“卢卡.巴尔萨并不在我这里,最起码我是并不知道他的存在的。”

 

看起来这个叫泽莱的对于伊莱多少还有几分忌惮的。不知道为什么,奈布稍微松了口气。

 

“但是那个小姑娘......敢在我的地盘惹事,还弄伤了不少我兄弟,要我放人,恐怕没这么简单。”

 

说这话时,那位小姐一直眉眼含笑,奈布后背的汗毛整个战栗:

 

“你想要什么?”

 

冷静下来后,他上前一步挡在伊莱身前,完全没有考虑到自己才是应该被保护的那个。而泽莱则是冷哼一声,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

 

“奈布.萨贝达……”她说起这个名字时尾音多少带点轻蔑:“你能支配的事务所财产究竟有多少,你的话究竟能有几分分量,这些可不足以救走那个冒冒失失的姑娘。”

 

继而转头看向在一旁一言不发的伊莱,不同于上次的神态,这次的她眉眼间几乎堆满了笑意:

 

“伊莱先生,你考虑的怎么样?要拿出什么东西跟我交换这个和你无关紧要的人呢?”

 

萨贝达看似波澜不惊地抿了抿嘴角,实际上也能听得出这话中有话,毕竟“无关紧要”四字被人着重了读音。

 

可惜正如玛格丽莎所说,虽然他是整个事务所名义上的老大,但是能做主的事情屈指可数,甚至没有办法转移大规模的财产。

 

“开个价吧,小姐。”

 

众人的目光聚集到被奈布护在身后的伊莱.克拉克,那人双手交叠放置前胸,说出的每个字却掷地有声。

 

“还是克拉克先生大气。”嚣张跋扈的女人嘴角勾出满意的弧度,向着二人的方向伸出一个巴掌:

 

“就是这个数,先生。”

 

一时间,前半生没见过什么大钱的奈布.萨贝达慌乱了手脚,她不知道这一个巴掌的含义究竟是什么,五百万,五千万,甚至五个亿......

 

他眼见连伊莱紧锁了眉头,也知道这笔数目定是令人嗔目结舌:

 

“如果是为了救事务所的侦探,无论多少钱我想巴尔萨先生都不会怪罪的。”

 

奈布一向是喜欢钱的,他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在能坑人一笔的时候收手。诚然,不能让一个外人插手事务所的事情这个理由非常合理,但他此刻想到的事情竟是不能亏钱伊莱.克拉克太多,好像这样会破坏二人之间的什么关系。

 

兴许那个女人早就料到了奈布会说出这种话,手指轻轻绕上了垂落鬓角的长发:

 

“那关于'推理先生'泄露我们藏身之处的这笔账又该怎么算呢?”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