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角羊haha(专心学习版)

我在这里,等待着回不来的人和事

关于我把黑手党老大上了这件事(35)

  “克拉克先生他喜欢你。”

  

   被伊莱抓住手腕往前走的时候,奈布.萨贝达很自然的脑补出了一系列狗血剧情——一入狼窝深似水,从此事业是路人。面对诸位亡命之徒的威压,身边的先生勾唇一笑,表示自己愿意为了红颜放弃整片江山。


   然后这个世界上就会少了一位黑手党老大,多了一位妖言惑众的顶级狐狸精。那些巴结讨好想要爬上克拉克床的女人就算是咬破了手绢也不会想到,这样一个不知打扮的糙汉怎么得到一位黑手党老大的芳心暗许……


   可是自己不才应该是上位吗?为什么遇到这种危险的桥段时,伊莱.克拉克永远是冲锋在前,为他消灾解难的骑士,而他永远躲在男人身后,做那个娇滴滴的小美人?


    这根本就是拿错剧本了吧!


     “想什么呢,这么开心。”


      伊莱.克拉克一脸平静地按下了电梯的按钮,双手插兜站在奈布的身边,后者自然不敢多话,这毕竟是别人的地盘:


    “您这样堂而皇之的带我过去,就不怕我带人回来报复吗?”


     “你说这件事啊。”


     在只有两个人的狭窄空间,伊莱索性也就不装了,抽出口袋中的香烟猛吸一口:


     “你是我雇佣的私家侦探, 帮助委托人保密算是写在合同上的白纸黑字。更何况你们事务所,没有了卢卡.巴尔萨就相当于没有了能够真正说话的人,光凭你一人的力量无法聚集到足以和我抗衡的人。”


    果然大佬就算是深陷恋爱脑也如此清醒.....奈布.萨贝达在身后默默点赞,不过很快他并不能表现出任何的露怯:


   “说的好像你好像对我们事务所很了解的样子。”


    电梯稳稳当当停在了地下三层,充斥着酒精与糜烂的气息包裹住奈布.萨贝达的周身,在遇到伊莱.克拉克之前,他也曾经属于这片无端的昏暗与疯狂。但是现在他只是闻着这气味就隐隐作呕。


   舞池的中央属于一个模样光线的男子,从奈布.萨贝达的角度恰好能看到那腰间隐约裸露的人鱼线以及被过于妖冶的妆容装点着的脸蛋。

  

  他很显然在向某个人邀宠,而这个人此时正瘫坐在沙发上,似是无聊的摆弄着面前的高脚杯。

  

   “人我带回来了。”

  

   奈布不想承认自己因为没有看到过于浩大的场面而有些许的失望,毕竟现在的感觉更像是他被带到了某个劣质酒吧。如果他如同现在的穿着——未经世事的高中生一般倒是能让人露怯,但是他偏偏是久经沙场的老手。

  

  抹着红唇的女人的余光扫到他时分明整个顿了一下,不过很快恢复了曾经的端庄:

  

   “果然很像呢。”

  

  她神情慵懒的遣散了身边的男人,再次看向伊莱.克拉克时眼神中分明染上了几层玩味:

  

   “这就是你的选择吗,黑手党先生?”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